水過無痕

杂食,什么都吃什么都不奇怪,产粮看心情(?)是个看文无肉不欢但目前写不出肉的任性家伙

叶修是始终如一的男神<3

噗浪:https://www.plurk.com/g880331

我為什麼喜歡他們

喜欢叶修,因为他的坚强、对荣耀的执着、不在乎流言蜚语仍旧只努力夺得冠军。

 很温柔,就算嘲讽却不会真正去伤害别人。

 或许有些人无法发现他深藏的温柔,但我却因为这点而深深喜欢着他。

 若是能到二次元一趟,相信我肯定会不顾一切冲过去告白>///<(其实LO主就是个脑残粉没错#

 

 喜欢邱非,因为他冷静谨慎、不畏险阻一肩扛起嘉世。

 这样的他让我感到心疼,却也更加喜爱。

 前辈,嘉世没有倒。」这句总能让我掉泪。

 

 

喜欢陈果,喜欢着她豪爽直率的一面。

 若是没有这位老板娘,也不会有这个故事、也不会出现兴欣战队。

 即便叶修再度打回职业联赛,相信那只队伍也不会跟兴欣一样温暖。

 

 

 喜欢吴雪峰,这个总能挑对时机选择最适合打法的气功师。

 虽然原作对他的描写真的不多,但寥寥数语却让我心中出现了个鲜活的形象。

 若是他现在仍是职业选手,说不定四大战术大师就要再多一人了。

 

 

 喜欢王杰希,这个帅气的魔术师。

 为了徽草,甘愿放弃自己的魔术师打法,只因为不适合。

 要改变自己习惯真的不容易,但他做到了,而且做得很好。

 那样的牺牲真的不是一言两语说得尽的。

 

 

 喜欢很多很多人,喜欢全职高手。

 喜欢他们追逐梦想的那种热情以及不顾一切。

 非常喜爱他们,只因为他们是独一无二的。

 

 

 

「我可是职业选手,你以为呢?」







果果生快!!!

因為今天是老闆娘生日所以當然要寫果果進去囉www(#

评论
热度(1)

© 水過無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