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過無痕

杂食,什么都吃什么都不奇怪,产粮看心情(?)是个看文无肉不欢但目前写不出肉的任性家伙

叶修是始终如一的男神<3

噗浪:https://www.plurk.com/g880331

记一下脑洞

三个都私设满满(#

然后LO主脑洞很多不要嫌弃我QQQ

都不一定会动笔(干

然后第一和第三个脑洞看不懂不用担心

虽然仍旧含有全职成分,但都是混合同人(哭


 

 

1.吴雪峰和叶修两人要回家见长辈,结果才发现那位长辈叶修居然认识,还喊他「天真无邪。」

 知道那位长辈是谁的千万不要吐槽我

cp吴(雪峰)叶





2.叶修退役,学起商业理论来帮忙弟弟管理家族企业

成为叶氏集团副总裁

 然后在一次生意上遇见了同样退役的周泽楷总裁之后的恋爱故事(。

cp周叶周


 


 3.把全职人物丢进特传世界

 总之就是叶修被赶到原世界生活,然后挖了一堆新人杀回去成了另一个传说

cp......不要问我我也不知道(#




特殊传说这部小说耀家看过的人应该不多(?

然后只是脑洞就只带吴叶TAG玩了

求吴叶小伙伴啊

我真的好喜欢吴雪峰和叶修这对嘉世正副队长组>///<


评论(4)
热度(2)

© 水過無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