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過無痕

杂食,什么都吃什么都不奇怪,产粮看心情(?)是个看文无肉不欢但目前写不出肉的任性家伙

叶修是始终如一的男神<3

噗浪:https://www.plurk.com/g880331

王叶 分你一半

※国家队时期设定

※人物归虫爹,OOC归我

 

要问国家队的成员们在瑞士期间最怀念什么,不管是谁,百分百会告诉你──是吃的。

刚到的时候大家吃西餐还吃的很开心,但过几天后就开始想念那些故乡美食了。像是白斩鸡、东坡肉、烧卖牛肉面宫保鸡丁麻婆豆腐佛跳墙糖醋鱼等等之类的。

光想到就觉得饿(¯﹃¯)

 

其实选手村也是有提供东方美食,但不知道是调味料不同还是其他原因,大家吃起来总觉得不如想象中的好吃。于是,众位国家队队员便聚集在领队的房间泡起了泡面,顺便对自己记得带的这个机智举动点了个赞。

不过很快他们就后悔了。

不是因为泡面,而是后悔为什么要让叶修跟王杰希两人聚在一起虐他们这些单身狗。

「大眼你那口味我也想吃一点看看。」「分你一半。」「那哥也意思意思分你一点。」

……国家队众人彷佛看见了王叶两人身边自带的粉红色泡泡。

单身狗也是狗,你可以不爱他,但请不要伤害他们இдஇ

 

「我提议把王杰希跟叶修丢出去,谁要附议?」张佳乐咬牙切齿地看着那边还在分食的两人,毫不意外的得到除了那两人之外全体国家队成员的赞同。「同意。」「赞同。」「同意,看了嫌牙疼。」

再然后,王叶两人便拿着泡面被全体成员赶出房间了。

「啧啧,这可是哥的房间啊,这些家伙是嫌领队人太好是吧。」叶修嘴上说着,但却仍勾起嘴角。

王杰希则趁走廊没人偷了个香,「没关系,去我房间。」

 

两个人单独待着可以做的事情,可是多着呢。





突然多了好几个追踪让我有点吓到,虽然这阵子我专心产王叶粮,但我本质是个没有节操的人啊(笑哭

怕小伙伴们雷到,还请大家未来开我文前先看看前面的CP标注,那是我仅剩的节操所在了



是说不知道为什么就突然很想逗比一下w

然后,没有车(



评论(2)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過無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