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過無痕

杂食,什么都吃什么都不奇怪,产粮看心情(?)是个看文无肉不欢但目前写不出肉的任性家伙

叶修是始终如一的男神<3

噗浪:https://www.plurk.com/g880331

王叶 意外的食物组合

 

※私设满满

※放飞自我

 

 

 




「你弄这什么东西?」王杰希看着眼前这碗泡面,深刻感受到让叶修进厨房绝对是个错误的选择。这不连泡个泡面都可以泡出地狱料理来了。

叶修有点心虚,「前阵子网上挺红的。」

 

那是一碗加了料的泡面,只要忽视叶修丢进去的是布丁这件事的话。

 

两人双双沉默地看着前面这碗面,叶修先下手为强,「大眼要不我们一人一半啊。」

王杰希撇了他一眼,「自己惹出来的祸自己收拾。」

……这让叶修开始认真思索是不是应该供出提议者其实是苏沐橙这件事。虽然当初讨论的时候可没想到还没完成王杰希就发现了。

看着哪似乎又在打着歪脑筋的叶修,王杰希几不可闻的叹了口气,「就帮你一回。」他终究还是容易对叶修心软。

叶修则勾起嘴角,虽然他早明白王杰希在不牵扯战队以及自身原则的情况下一向容易对他让步,但每每遇到了仍让叶修心暖。

他的王杰希啊,总是在不经意间纵容着他的行为,而这也不仅是情侣间该有的尊重,而是王杰希对于叶修的包容。

 

于是,他们拿了两副碗筷,分别盛了些许,接着,同时吃了一口。

「……其实不难吃。」「原来沐橙真没骗人啊。」

虽然泡面带了些甜味,成了又甜又咸的口感,但却挺合的,甚至味道有点像玉米浓汤似的。

但即便如此,两人还是在商量过后把那碗剩余的泡面通通倒厨余了。

毕竟就算不难吃,这搭配视觉上冲击实在是有点大,看着便让人失了胃口。

「……叶修。」

「大眼怎么了?」

「以后还是我进厨房就好了吧。」

 

 

趁开学前多更几篇w(突然感受到了大学的美好

这搭配其实我也没吃过,都是听同学说的(


评论(1)
热度(30)

© 水過無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