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過無痕

杂食,什么都吃什么都不奇怪,产粮看心情(?)是个看文无肉不欢但目前写不出肉的任性家伙

叶修是始终如一的男神<3

噗浪:https://www.plurk.com/g880331

最重要的事 (二)

※私设满满


微草的队员们最近都十分小心翼翼,深怕一不小心就会扫到台风尾,近距离感受到队长的低气压。

就算明白王杰希并不是一个公私不分的人,但队长难得情绪这么低落让他们十分讶异,也很担心。

可即使很担心,却仍没有人敢上前询问。

王杰希在队里早已竖立了严肃的形象,这让微草的队员们对于王杰希,都是又爱又怕。

爱是对于王杰希的信任以及依赖。

怕是、队长真的好严肃……

 

而也十分担心队长的高英杰,就在与乔一帆例行性的视讯上提到了这回事。

「一帆,你觉得该怎么办?」高英杰担忧的神情让在屏幕另一边的乔一帆也忍不住担心起来。

「如果说,找个前辈跟王杰希前辈谈谈呢?」

「但是要找谁?」高英杰的犹豫不是没有原因。

微草比王杰希大的前辈们都早已退休,现在临时要找也不一定找的到人。

而微草以外……他又不知道该找谁好。

或者是说,他不知道哪位前辈肯帮这个忙,又是合适帮这个忙的。

看着高英杰犹豫的表情,乔一帆提议,「我想找叶修前辈。」

「为什么?」

「叶修前辈跟王杰希前辈私交不错,相信前辈肯定会帮这个忙的。」

没有告诉高英杰的是,两位前辈私交甚笃没错,但是可比他人想象的好上太多了。

至少先前不小心目击两人接吻画面的乔一帆当时是十分讶异的。

高英杰点点头,没再多说什么。

他相信一帆的判断。

 

 

邻近十一点,兴欣大多数的战队选手都去休息了。

但退役的叶修可不在这范围内。他双手轻盈的在键盘上飞舞,一下子就将BOSS解决了。

「前辈,要喝水吗?」告一段落的叶修看到的便是后辈捧着水杯,一如往常的温和。

接过水杯,叶修似笑非笑的看着乔一帆,「怎么还不睡?还是因为比赛紧张到睡不着?」

这肯定是玩笑话,早经历过多场比赛的乔一帆怎么可能因为小小一场比赛就紧张到睡不着觉。

「这倒不是,只是有事想要请您帮忙。」也替自己倒了杯水,啜饮了几口,乔一帆开口。

「什么忙?」

「想请您跟王杰希前辈谈谈。」

「……为什么想来找我?」

「呃、之前有看过您与王杰希前辈的关系匪浅。」乔一帆讲的婉转,但叶修听出话中意思。

思考了些许时间,「好,我去问问。」

「谢谢前辈。」乔一帆微笑。




/

刚刚发现自己随身碟不见了QQ

觉得伤心难过QQQQ  


评论
热度(13)

© 水過無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