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過無痕

杂食,什么都吃什么都不奇怪,产粮看心情(?)是个看文无肉不欢但目前写不出肉的任性家伙

叶修是始终如一的男神<3

噗浪:https://www.plurk.com/g880331

最重要的事 (三)

※私设满满

※之前打的原稿都不见了啦QQ如果小伙伴看到有什么地方怪怪的欢迎告诉我!

 

等到乔一帆离开后,叶修带着笑意上了QQ。

「我说大眼啊,要不要跟知心哥哥说一说你的烦恼呢。」他可以想见王杰希现在皱眉看着计算机屏幕的神情。

况且,他也挺想知道能难倒王杰希的事是什么。那可是当初改变打法眼眨都不眨的王杰希呢。

「……」

「谁告诉你的?」

五分钟过了,才跳出这两句话。这让叶修笑意更浓,他像是逗不够似的,接着便打开了视讯。

「都苦恼成这样了,一群孩子当然会担心你啊王爸爸。」叶修止不住地笑,王杰希则当作没听到王爸爸这个称呼。

自从一群职业选手这样调侃他之后,叶修偶尔就会这样叫。而通常这样叫的时候也大多是跟微草有关系的时候。

王杰希挑眉,「我可不记得他们知道你是队长夫人。」

他和叶修都有共识,在两人都退役前,不要主动告诉队里他们两人的关系。

套一句叶修的话来说,「给队里的那群小家伙造成心理阴影可不好。」

虽然他认为如果微草全队知道叶修是队长夫人估计会打得更来劲便是。

「可是一帆知道你是队长夫人啊。」叶修也没隐瞒,在他看来,虽然他们两人没有主动告诉别人的意思,但有些人还是可以从这些蛛丝马迹看出来的。

就像是蓝雨那个心脏一样。

王杰希心情很复杂,不知道是因为那声队长夫人,还是他等下要告诉叶修的事。

又或是两者都有。

「叶修。」

「怎么?」

「我们可能要去见家长了。」

「……」

 

在乔一帆看来,他突然认为告诉叶修似乎不是件好事了。

原本只有王杰希前辈苦恼,现在这气氛都感染到兴欣来了。虽然在抢BOSS上看不出来,不过叶修身旁的低气压他大致还是看得明白的。

倒是兴欣的众人十分困惑,叶修虽然一向漫不经心,但也不会恍神的这么夸张啊。

「叶修哥,怎么了?」苏沐橙的担心显而易见的写在脸上。

「沐橙,见家长该带些什么去好?」叶修这话声量不大,也就他跟苏沐橙两人之间罢了。

倒是苏沐橙听到这话后松了口气,「他要带你去见家长啦。」

王叶两人的这段关系她也是知道的,只是她没想到王杰希这么突然就要带叶修去见父母。

虽然说起来两人也是该去见见家长了,只是看两人忙得不可开交,她还以为他们要等到退役后再慢慢打算呢。

「既然都到这地步了,我下午陪你出去挑吧。」苏沐橙带着笑,正好,下午约果果她们顺道去逛个街吧。


评论
热度(13)

© 水過無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