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過無痕

杂食,什么都吃什么都不奇怪,产粮看心情(?)是个看文无肉不欢但目前写不出肉的任性家伙

叶修是始终如一的男神<3

噗浪:https://www.plurk.com/g880331

王叶 病号餐

※这是一个迟到的七夕贺文

※所以我们就当作今天还是七夕吧(´▽`ʃ♡ƪ)(任性

※人物归虫爹,OOC归我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七夕,照理来说如果两人都有空的话是该腻在一起做些什么的,就算是只是一起窝在家里看个影集似乎也是不错。

而原本叶修的计划是打算拉着王杰希一起抢BOSS的。难得微草的队长在这不好好利用下实在太可惜。即便王杰希不帮忙,但只要有他在,微草大多都会跟兴欣连手。

 

但幻想是丰腴的,现实是骨感的。

 

一向一肩扛起微草的王大队长却在这难得的假期得了重感冒。

叶修的技能点一向都没点在厨艺这个地方上,可却因为王杰希生病,让叶修难得舍弃外卖跟泡面想要在厨房弄出点病人能吃的东西。

不过要不是因为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七夕,各个店家的外卖似乎都要等上许久,他也不会英勇就义便是。

当然,叶修绝对不承认,是难得看见王杰希躺在床上完全使不出力气感到稍微、那么一点的心疼了。

幸好虽然不擅长,但苏沐橙的远程电话教学还是有点用的,经过一个小时的折腾、牺牲了许多食材后,他还是端了碗粥到卧室给王杰希。

不过……虽然叶修早尝过味道了,这碗卖相欠佳的粥还是让脑袋昏昏沉沉的王杰希的眉锁得更紧了。

更何况,不论这些,王杰希心里现在也是五味杂陈的。

两人相对无言,直到王杰希吃完了最后一口粥。

「……谢谢。」他直视着叶修,难得不是互喷垃圾话而是感谢。

「客气什么,既然没事我就去抢BOSS啦。」叶修起身,顺带拿走王杰希手上的碗,完全没有再多看一眼。

可王杰希却还是发现叶修的耳朵那不自然的红。

 

勾起嘴角,王杰希难得觉得自己感冒也是件不错的事呢。


评论(2)
热度(34)

© 水過無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