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過無痕

杂食,什么都吃什么都不奇怪,产粮看心情(?)是个看文无肉不欢但目前写不出肉的任性家伙

叶修是始终如一的男神<3

噗浪:https://www.plurk.com/g880331

王叶 午夜的冰箱

※人物归虫爹,OOC归我

※副标题是「叶修作息调整计划」(?





虽然没有像张新杰那样的规律,但王杰希毕竟身为一队之长,长年给队里以身作则也让他养成了良好的作息。而叶修则是在退役前那生活习惯就让身为男朋友的王杰希看不下去,没有少在QQ上催他赶快去休息。

在叶修退役后,两人即使同居了,但微草战队毕竟是豪门战队,事情也不是一般的多,王杰希也不一定每次都可以管到叶修。

所以就造成了现在早已三更半夜,叶修却仍旧精神奕奕的坐在计算机前指挥着兴欣公会抢BOSS的情况。

在告了一段落后,叶修也就习惯的说了一声后起身到厨房找宵夜来吃。

深知自家男友脾性的王杰希通常做晚饭的时候都会多做一些放在冰箱,以免半夜叶修找不到东西吃结果又吃泡面。

「啧啧,大眼真是越来越没有新意了。」在冰箱翻找了下拿出盘炒面的叶修嘴上说着,但嘴角仍微微上扬,显露出他的好心情。

「如果不想你可以不要吃去睡觉。」一道突兀的声音响起,叶修立即转过身,「大眼你怎么起床了?」

王杰希手拿着杯子看着他,「起来喝水,顺便催你去睡。」

「既然有时间找吃的,BOSS大概也告一段落了,况且,你刚刚是抢中草堂的BOSS吧。」

得了,这是抢不到BOSS找顶头上司来救场了。叶修了然。

「更重要的是,你这个礼拜没几天不超过三点睡的。」王杰希瞪着他,平时只觉得有趣的大小眼在严厉的时候却也有办法令人备感压力。

他本来是不打算管的,不过这次公会战绩实在太过惨淡,又八成是被兴欣抢走,确定了下叶修这礼拜的熬夜次数实在太过频繁,他也只好睡到一半起来抓人。

对于王杰希的明察秋毫,这时候叶修也只能举手投降,「总得让我关个计算机吧。」

「帮你关好了。」讲这话时候的王杰希带着笑意,常与男朋友斗智斗勇的他早已摸清楚眼前这家伙的德行。

这时候叶修才明白眼前这家伙是预谋犯案,早就想好了,连一点后路都不给他留。

他只好从善如流的上了床,看着比他稍晚些躺到床上的王杰希忍不住带点不满的控诉,「大眼你学坏了。」

「还不是跟你学的。」「肯定不是我,你是不是最近跟喻文洲走太近了。」

看着打定主意要耍赖的叶修,王杰希勾起嘴角,「看来昨天我果然太温柔了,要不今天再来一次?」

「不了哈哈,纵欲过度会肾虚的啊。」

王杰希满意的看叶修干笑,他不过也只是逗他玩玩罢了,真的要他也舍不得。拍了拍叶修的头,在叶修想要转头说什么的时候轻轻吻上他的唇,「快睡。」

 

「大眼晚安啊。」

「晚安,叶修。」




/

这是我平常的真实情况,不过是我妈来抓我,而且我也没有宵夜QQQQQ

明天要去营队,下次更估计要到下礼拜了(抹



评论(2)
热度(31)

© 水過無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