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過無痕

杂食,什么都吃什么都不奇怪,产粮看心情(?)是个看文无肉不欢但目前写不出肉的任性家伙

叶修是始终如一的男神<3

噗浪:https://www.plurk.com/g880331

王叶 手作便当

※人物归虫爹,OOC归我

※副标题是「魔术师大大耍浪漫的一百零八招」(哪边不对



在世邀赛结束后,叶修接受了竞技总局的邀请,成为了竞技总局荣耀方面的相关负责人,也就顺带名言正顺的搬进了王杰希的家中。

对于此事王杰希本人而言当然求之不得,他们早就确定了关系,只是因为两人分处不同战队,又都身为队长,除了比赛外,也极难有时间见面。

况且他早就不满叶修那颠三倒四的的作息跟那根本是乱来的饮食习惯,现在既然人都在自己眼皮子底下了,当然要好好看着。

这也就造成了今天微草队长一大早爬起来做便当的场景。

虽然对此叶修表示抗议,顺带表示自己没有那么金贵,还不如想想要怎么打比赛比较实际。

不过这些意见全都被王杰希无视了。

「你以为你人在兴欣我就不知道你到底干了些什么吗?」挑眉,不意外的看见萎了的叶修。

熬夜、吃泡面、无节制的抽烟,这些可都是苏沐橙当初告诉他的。

况且还有之前在嘉世那几年,在他还不知道叶秋叫做叶修的时候,他可就知道这家伙混乱的作息了。

看着自家男朋友的大小眼,叶修明智的决定不在这件事上发表意见。

既然反抗不能,那就只好接受,想想后他也是挺乐观的。

不过这一切直到他打开了便当盒。

一个大大的爱心在正中央,下面还写着「I Love You」,叶修当下就像中了僵直效果,盯着眼前的便当。

……WTF

 

不得不说,杰西卡大大在耍浪漫这件事上也是十分有魔术师的风格呢。

============================

想练练笔所以找了篇三十题来写www

吃货三十题什么的感觉就很符合我的气质啊d(`・∀・)b

这三十题没有意外都是王叶,还请各位客官放心食用

评论(2)
热度(24)

© 水過無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