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過無痕

杂食,什么都吃什么都不奇怪,产粮看心情(?)是个看文无肉不欢但目前写不出肉的任性家伙

叶修是始终如一的男神<3

噗浪:https://www.plurk.com/g880331

王叶 读心术

※魔法学院设定

※微到不能再微的喻黄

※人物归虫爹,OOC归我

 

  荣耀魔法学院有个在学生间谣传许久的传闻。据说,掌管藏书万千的图书馆主任王杰希的大小眼可以一眼看穿他人的内心。

当事人听说这件事后,也只是颇不以为意的只是继续做着自己的事,反正那些学生也不敢在他面前说些什么。

不过学生不敢可不代表其他在学院任教的老师不敢,就譬如说学院最吵的老师黄少天倒是经常就拿这梗来调侃调侃他,

「王大眼你真的可以看透内心吗?那你现在看看我心里在想些什么!」

王杰希挑起一边的眉,「我是不知道你现在在想什么,我只知道图书馆禁止吵闹,还有喻文洲在你身后,他现在很火。」

「等等文洲我真的不是故意翘班的一切都是意外啊文洲……」伴随着喻文洲稍带歉意的笑容,王杰希的世界终于又再一次清静了。

真该叫冯校长立个牌子在这写『禁止饮食、大声喧哗跟黄少天』,王杰希揉揉紧皱的眉心,准备继续自己的工作。

「大眼,这里借我躲躲啊。」

得了,这个下午又泡汤了。看着偷偷溜进来的家伙,王杰希原本松开的眉头再度皱紧,但这次揉开眉心的不是王杰希自己,而是借机来躲躲顺便私会的叶修。

「你又惹了什么事?」抬眼看了下叶修,虽然这家伙除了战斗外一直都不靠谱,不过让他得特地跑来这躲人的机会可不多。

「老冯想要我去给学校宣传宣传,我说这事找小周就得了干嘛一定要我出马呢。」习惯的坐到王杰希身旁顺道接受他的按摩,叶修边开始把玩起王杰希放在桌上的水晶球边抱怨着。

也没打算让王杰希说些什么,叶修自顾自地继续说下去。

「啧啧,那些家伙搞不好就是因为你房间里这堆奇奇怪怪的东西才以为你有读心术的。」

的确,王杰希也没什么爱好,除了工作外,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他办公室这堆水晶球法阵跟魔法道具,甚至连中国的符咒都可以在这间房间找到。

所以原本「魔术师」这个称号是因为他的战斗方式,现在也有些人拿来引申为王杰希的嗜好。

毕竟似乎什么东西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在私底下也有些人偷偷叫王杰希「多啦A梦」。

「得了便宜还卖乖。」手下的动作不停,王杰希对于自己情人下了评价。

「呵呵。」

手下的动作停了,让叶修疑惑地回过头,却看到王杰希正紧紧盯着他。

两人相视着,不知道是过了一分钟又或是更久,直到叶修回过神来,「大眼啊,虽然哥知道你没有读心术,但用这双大小眼盯着还是怪渗人的。」不自然的撇过头,却让王杰希看到正红的耳根。

趁胜追击,王杰希对着叶修其中一边的耳朵低声说着,「我没有读心术,不过我倒是知道,叶修大大很喜欢我。」

见叶修软下身子,王杰希瞇了瞇眼,打了个响指施了个小魔法锁上了门。

接着、接着……就是属于他们两人的时间啦。

 

今天的魔术师大大,谈恋爱仍旧是这么出其不意呢。

 

 

/

就是那么任性的拉灯了!

就是那么任性的结尾了!

作者就是那么任性!(够了

 

不过我明明是玩了三题故事,结果完全偏题呢(笑哭


评论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過無痕 | Powered by LOFTER